•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外琼籍华侨代表:海南新一轮发展鼓舞侨心

2018年04月22日 13: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省侨联在海口召开琼籍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 张茜翼 摄
海南省侨联在海口召开琼籍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 张茜翼 摄

  中国侨网海口4月21日电 (陈苏琤)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20日下午,海南省侨联在海口召开琼籍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的琼籍海外侨胞代表等20多人在会上畅谈海南发展新机遇,共谋发展。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副主席王小玉、秘书长潘建雄,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参会。

  琼籍海外侨胞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对海南的美好明天充满希望和信心,他们将继续充分发挥海外侨胞自身的优势和资源,抓住海南发展的大好时机,积极推荐人才、技术、项目、资源,大力促进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旅游、教育、科技、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海南家乡的新一轮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黎才旺表示,侨联将扛起侨界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汇集侨资侨智,充分发挥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助力扩大贸易和投资往来,助力促进国际人文交流,同时为海外侨胞在海南家乡投资兴业、发展建设提供服务,为美好新海南建设贡献力量。(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