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新加坡义诊团来琼开展2018年“海南微笑工程”义诊

2018年04月25日 13: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李胜德教授(左)为患者制订手术方案。 陈苏琤 摄
李胜德教授(左)为患者制订手术方案。 陈苏琤 摄

  中国侨网澄迈4月25日电 (陈苏琤)海南省侨联日前联合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新加坡中央医院整形外科及美颜部荣誉高级顾问、国际著名唇腭裂治疗专家李胜德教授等一行专家组成义诊团来琼,在海南澄迈县开展“海南微笑工程”唇腭裂义诊活动,共为来自海口、澄迈、文昌、临高等市县的136名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进行了义诊。

  本次义诊中,除为患者进行认真检查、登记病情及身体状况外,义诊团成员还耐心地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对部分患者开展了牙齿矫正和语言矫正治疗。对于符合诊治条件的患者,义诊团还将组织他们于今年11月接受手术治疗。

  “不忘初心,是因为患者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澄迈县有个新加坡唇腭裂义诊团,从海南各市县到这里来寻求帮助,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李胜德说道。

  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已连续10年来海南开展义诊活动。截至2018年4月,义诊团共组织了19批300多人次的医疗专家,飘洋过海来到澄迈,为唇腭裂患者进行义诊计1300多人次,手术修复270多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