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首家侨友俱乐部授牌仪式在惠阳莱顿庄园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8: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广东首家侨友俱乐部——惠州市惠阳侨友俱乐部授牌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图为广东首家侨友俱乐部——惠州市惠阳侨友俱乐部授牌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中国侨网惠州4月26日电 (记者 宋秀杰)4月26日,广东首家侨友俱乐部——惠州市惠阳侨友俱乐部授牌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莱顿庄园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众多侨商代表、港商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据介绍,惠阳是广东省与惠州市的重要侨乡,也是著名华侨领袖叶亚来、著名爱国将领叶挺的家乡,拥有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达30多万人。

图为莱顿庄园开园庆典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图为莱顿庄园开园庆典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惠州市惠阳区侨联主席陈文佳称,惠阳侨友俱乐部之所以选址在惠州市惠阳区永湖镇莱顿庄园,就是因为这里是原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黄思华等众多杰出侨领的家乡,可以充分发挥民间的力量,为华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提供沟通交流的活动场所和平台,使之扮演好联系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和纽带的角色,达到更加广泛地联系和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目的,让越来越多的侨友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建设,贡献侨友的才智和力量。

图为莱顿庄园开园庆典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图为莱顿庄园开园庆典仪式现场。 宋秀杰 摄

  据了解,莱顿庄园占地300多亩,经过6年的建设,现已建成了一个拥10多间风格各异为主题的客房,并配有音乐礼堂、空中泳池、草坪广场等娱乐、健身、休闲等设施,园内还种植了200多种辣木树、神秘果、嘉宝果、黄花梨等珍贵树木。

  惠州市知名民营企业家、惠阳侨友俱乐部负责人、莱顿庄园庄主张长斌称,这里就是“华侨之家”和侨商、港商的“洞天福地”。(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