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乡琼海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浓书香

2018年05月07日 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5月6日电 (李丽莎 黄兹安)第十届海南书香节琼海会场暨2018年琼海市全民阅读活动5日在琼海市图书馆广场启动。

  活动以“共享阅读体验建设书香琼海”为主题。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琼海市嘉积二中、嘉积一小、博鳌镇沙美村委会溜茶书吧等学校及单位赠送图书近四千本。活动现场,展出近40个记录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琼海特色文物、法律法规、知识产权等内容,市民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此外,图书展销摊位人气旺,展出的2000余本书籍涵盖人文、历史、自然科学、少儿童话等。

  主办方表示,通过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培养市民的阅读兴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素质。

  此次活动由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指导,琼海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