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全球征集城市形象LOGO 两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8年05月11日 10:48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全球征集城市形象LOGO 两万元大奖等你拿

  本报讯 即日(11日)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面向全球,启动城市形象LOGO征集活动。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上旬,面向全球范围内凡具有专业能力的单位、组织、团体或个人,经过初选、网评、终审、公示及公布等环节,最终选出一名特别奖及四名优秀奖,分别给予20000元、3000元奖金。

  潮州,地处中国东南沿海,著名侨乡,享有“南国邦郡”“岭海名邦”“海滨邹鲁”等美誉,是潮文化的发祥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瓷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重镇、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

  站在新的起点,潮州正向享誉中外、独具品质、宜业宜居宜游的潮文化精品城市和世界潮人精神家园迈进。

  据介绍,去年以来,潮州努力改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城市环境,积极优化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自然生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迎来美丽蝶变,发展自信洋溢在万千潮人脸上,城市形象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大提升。为了彰显新时代潮州城市精神,绽放潮人故里的情怀聚力和人文魅力,扩大潮州城市影响,潮州特举办城市形象logo全球征集活动。

  主办方透露,此次征集的城市形象LOGO,既要准确反映潮州城市形象,彰显潮州城市精神,充分传达潮州城市历史底蕴、文化精髓、人文风貌,也要富有艺术性,具创新性,能够凸显潮州城市特质特征特色,内涵丰富,差异性强,辨识度高。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