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奔跑海南”环岛健跑活动在海南侨乡文昌开跑

2018年05月14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奔跑海南”环岛健跑活动在海南侨乡文昌开跑。 李金波 摄
“奔跑海南”环岛健跑活动在海南侨乡文昌开跑。 李金波 摄

  中国侨网文昌5月14日电(李金波)“奔跑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环岛健跑活动第三站文昌站5月13日在海南侨乡文昌鸣枪开跑,选手在比赛中远眺八门湾、高隆湾、东郊椰林、红树林、航天城等文昌著名景点,为比赛增添乐趣。

不少家庭组团参加活动。 李金波 摄
不少家庭组团参加活动。 李金波 摄

  文昌站参赛选手超过2000人,参赛选手年龄集中在20岁至40岁之间。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南省内外的专业跑友、以及多名网红跑模参与。男、女10公里组线路需要跑过清澜大桥,参赛选手可以一边奔跑,一边欣赏渔港海天风光。进入航天大道后,选手们还可以远望发射基地,感受航天城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海口的29岁小伙黄青叶夺得男子组10公里第一名。这也是他在“奔跑海南”海口站、琼海站活动男子组10公里组别夺冠后再度夺魁。“这次感觉很不错,但是还是慢了一些,争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绩。”

  10公里女子组第一个完成冲线的选手同样是海口站、琼海站的女子组冠军选手张爽。在比赛不断挑战自己的陈先红从海口站的第12名到这次的女子组第三名,陈先红在赛后表示,对于突破自己的身体极限,完成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觉得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委、省总工会支持,海南省文体厅、文昌市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奔跑海南”以“跑向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采用“城市接力”的形式,在全省10多个主要市县举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