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绿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侨乡万宁开幕

2018年05月21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绿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侨乡万宁开幕 。 卓琳植 摄
“绿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侨乡万宁开幕 。 卓琳植 摄

  中国侨网万宁5月21日电(卓琳植)2018年“绿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海南侨乡万宁市文化馆日前举办。展览以“绿色万宁幸福家园”为主题,共收集美术作品68幅,其中特邀及本地“候鸟”画家作品20幅。

  本次活动以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为主线,以“绿色万宁”为主要内容,组织万宁市美术家及本地“候鸟”画家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此次画展展出作品既有本地艺术家的作品,也有“候鸟”艺术家的作品,是美术家们对万宁的地域特色风情进行采风之后创作而成。

万宁中学学生前来观看画展。 卓琳植 摄
万宁中学学生前来观看画展。 卓琳植 摄

  万宁市副市长王如龙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艺术家们能继续怀揣着对万宁的热爱,努力探索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写生活动,创作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为繁荣该市文化艺术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画展上,万宁中学教师林道伟特地带着十几名学生前来观看画展。他介绍,这些参展作品结合了作者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绿色万宁”的深厚感情,作品有韵味、有温度,艺术地呈现了万宁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及人文之美。希望学生们能通过观摩学习提高自身的美术意识和眼光,培养自己的艺术内涵。

  此次活动由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