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香港青年骨干福建交流团访福建莆田

2018年05月21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会见交流团成员。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会见交流团成员。

  中国侨网莆田5月21日电 (陈瑜瑜)据福建莆田市外侨办21日消息,19日,香港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黄自强为团长的香港青年骨干福建交流团一行160多人到访福建莆田。

  在莆田市外侨办主任张宗贤的陪同下,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亲切会见交流团成员。在莆期间,交流团近距离学习了解莆田的发展,考察妈祖文化与南少林禅武文化,增进了乡情乡谊,加深了青年一代对家乡的认识。

  该团为香港莆仙同乡联合会与香港永定同乡会联合组织,行程涵盖湄洲岛、南少林、古田、永定等地,其中莆籍成员约为110多人。

  据莆田市外侨办负责人介绍,本次香港交流团新生代新面孔多。成员中多名青年系在港杰出莆籍乡贤的第二代、三代子女,均为首次返乡参加活动。

  交流团成员涵盖热心社团事务、推动莆港两地交流的各界人士,横跨医疗、金融、教育、珠宝、会计、社福等界别,皆为在港新一代青年中崭露头角的优秀代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