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琼海博鳌书社举办“骑行海南 传递书香”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09: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5月29日电(罗亲斌 张腾)海南侨乡琼海博鳌书社日前举办“骑行海南,传递书香”活动,旨在传递书香,记录海南各地风土人情、美丽风光,共建琼海“最美书店”,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本次骑行活动丰富多样,参访2018年海南最美书店、美丽书屋以及海南各地名胜景区、乡村学校等;走进书店和学校与读者、学生交流分享了读书体会,举行公益募捐活动,让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书籍、文具、衣服等,用于在海南各学校分享读书时赠送给孩子们。

  据了解,活动开展至今,从琼海市溪仔书屋出发至回归总共骑行14天,骑行将近2000公里。走进海南的18个市县、50多个乡镇与村庄、20个景区、11个博物馆及艺术馆、4个学校和2家企业,直接传递书香2000多人,间接传递书香人数数以万计。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让广大读者朋友在交流和服务中增长知识、拓宽眼界,提高了利用博鳌书社信息资源的能力,为加速琼海市以“文化+”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经验。(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