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华侨出版社海南分社在侨乡文昌成立

2018年05月31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华侨出版社海南分社在侨乡文昌成立。 陈苏琤 摄
中国华侨出版社海南分社在侨乡文昌成立。 陈苏琤 摄

  中国侨网文昌5月31日电 (陈苏琤)中国华侨出版社海南分社30日在侨乡文昌市正式成立。

  中国华侨出版社总编辑刘凤珍表示,中国华侨出版社海南分社将充分发挥“为侨服务、突出地域特色、艺术性与市场性兼顾”的特点,立足海南丰厚的侨文化资源,统筹规划、集中资源,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出版优秀作品。重点抓好侨类题材、海南题材、文化题材原创作品的原创出版,着力推出一批宣传海南新时代风貌、展现侨界新时代特点的的优秀作品,传递正能量。

  当日,中国华侨出版社还向海南省侨联和文昌市侨联定点扶贫单位分别捐赠价值一万元的图书。

  文昌是海南著名侨乡,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达100多万人,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