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三明泰宁县侨联主席拜访回乡创业侨胞

2018年05月31日 13: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三明泰宁县侨联主席梁烂漫拜访回乡创业的戴静。
三明泰宁县侨联主席梁烂漫拜访回乡创业的戴静。

  中国侨网三明5月31日电 (童玮) 据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侨联31日消息,5月29日,该县侨联主席梁烂漫登门拜访新近回乡创业的意大利侨胞戴静。

  梁烂漫一行实地考察了戴静结合泰宁实际创办的“泰宁雅萌艺术培训中心”,并询问培训中心的办班规模、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师资力量等情况。

  在得知戴静对办理相关证照流程不熟悉时,梁烂漫积极联系有相关经验的人士为其答疑解惑。梁烂漫也告诉戴静,县侨联刚成立了“泰宁县涉侨维权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创业过程中如遇法律相关问题,该中心可为其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戴静对县侨联的登门拜访和关怀表示感谢,她说,涉侨维权服务中心对侨胞特别是新近回国的人员很有帮助,是侨胞们维护合法权益的有效保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