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会长曹明权到桂林考察访问

2018年06月02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曹明权(右二)一行参观桂林苏圣堂展览厅。 唐梦宪 摄
图为曹明权(右二)一行参观桂林苏圣堂展览厅。 唐梦宪 摄

  中国侨网桂林6月1日电(唐梦宪)6月1日,在广西桂林考察访问的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会长、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一行,来到桂林苏圣堂艺术品公司,与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负责人以及工商界人士、民间收藏家等进行座谈交流。

  曹明权一行首先参观桂林苏圣堂展览厅,对馆藏的中国古代艺术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高度称赞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

图为曹明权(右二)一行参观桂林苏圣堂展览厅。 唐梦宪 摄
图为曹明权(右二)一行参观桂林苏圣堂展览厅。 唐梦宪 摄

  桂林苏圣堂以传承文化艺术品为基础,集展览与贸易为一体。展览厅陈列有具有历史文化研究价值的民间藏品,包括黄花梨龙雕床、元代红釉沥粉鱼藻纹罐、名家字画、陶瓷、紫砂茶具以及传统工艺品等。

  曹明权表示,在韩国华人有100多万,他希望今后在文化交流、经贸投资等领域加强与桂林的合作。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每年都在韩国国会议事堂国会议员会馆大礼堂举行经贸科技文化交流大会,他盛情邀请桂林工商界、文化界组团参加,还邀请广西在编排的歌舞剧《刘三姐》到韩国演出。让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为曹明权对中国传统工艺品团扇产生浓厚的兴趣。 唐梦宪 摄
图为曹明权对中国传统工艺品团扇产生浓厚的兴趣。 唐梦宪 摄

  当天,双方还就今后促进中韩两国在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及促进两国民间商贸友好往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互换了意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