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海外后备人才基地落户侨乡泉州

2018年06月04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旗下Caps Brazil Soccer在中国的首个足球海外后备人才基地落户福建泉州。 孙虹 摄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旗下Caps Brazil Soccer在中国的首个足球海外后备人才基地落户福建泉州。 孙虹 摄

  中国侨网泉州6月4日电 (孙虹)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旗下Caps Brazil Soccer在中国的首个足球海外后备人才基地,日前正式落户著名侨乡福建泉州。

  在Caps Brazil Soccer与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上,巴西驻广州副总领事威尔逊(Wilson)表示:“足球事业是巴西和中国之间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我们希望能帮助中国开办更多足球学校,并真诚希望中国很快成为一个足球强国。”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泉州携手打造高水平的训练基地,引入巴西先进的足球训练体系与专业技术人才,在高水平足球教练员、中巴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优秀运动员海外集训、基层教练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耕,助力中国巴西友谊项目,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

里奥足球俱乐部签约巴西圣保罗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亚历山德罗(左)作为俱乐部顾问。 孙虹 摄
里奥足球俱乐部签约巴西圣保罗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亚历山德罗(左)作为俱乐部顾问。 孙虹 摄

  “足球对提高国民体质,培育民族尚勇精神,增强国家的向心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可是长期以来中国足球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与我国的经济政治实力及大国地位极不相称。”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赵万里表示,此次携手巴西著名足球俱乐部科林蒂安,便是为了推动泉州市校园足球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完善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

  此外,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成功签约巴西圣保罗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亚历山德罗(Alexandre)作为俱乐部顾问,通过引进专业人才,提升本地足球教练员、运动员水平,让更多基层教练员、运动员学习先进的足球训练方法以及技战术。

  在泉州市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局长王少容看来,此次双方合作在提升泉州足球水平的同时,还能通过平台输出给有天赋的孩子更高的平台,帮助他们成才,也能通过平台输入让更多孩子了解足球文化,了解巴西足球文化,架构起中巴友谊的新桥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