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公安厅长王双全赴青田调研涉侨警务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14:1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凝聚侨心发挥侨力 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王双全来青调研涉侨警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昨日(7日),(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王双全来青调研涉侨警务工作。市、县领导卫中强、周和平、尚勇庆等陪同。

  “现在办理护照方不方便?”在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王双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详细询问办事体验,深入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果。王双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咨询台、前台受理区、自助受理区等区域,详细了解服务侨乡、服务华侨的工作举措。走访中,王双全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践行一张笑脸优服务、一台机器提效率、一个窗口到家门、一条绶带飘海外、一个微信助零跑“五个一”服务理念予以肯定。他希望出入境大队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汇报了全县侨务工作;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涉侨警务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王双全认为我县公安队伍规范化建设以及服务海外华侨等方面均走在前列。他指出,下阶段,青田县要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发挥华侨桥梁纽带作用,宣讲好十九大精神。要搭建好十大平台,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切实保障华侨回乡兴业。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外部环境,真正为华侨办好事、服好务。各级公安部门要在涉侨警务工作上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会商机制,全力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