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开幕 推广优秀传统文化

2018年06月12日 11:16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开幕 推广优秀传统文化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黎禹君) 近日,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图片展在广东省东仓里美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即日起至6月25日,展览展出(江门)我市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县级100多个非物质传统文化项目图片展架。

  本次展览由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江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蓬江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江海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新会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江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蓬江区白沙街文体中心协办、广东省东仓里美术馆承办。

  本次展览结合6月9日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希望在江门市民中推广有江门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倡导“见人见物见生活”的传统文化,让自然遗产在人们的生活中“活”起来。

  此外,“2018广东省东仓里美术馆藏品展”在广东省东仓里美术馆正式展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包括陈永锵、杨尧、伍启中、招炽挺、张绍诚、李醒韬、卢延光、李金明、凯文·麦克弗森等优秀书画家的精品力作约50幅,涵盖水墨、油画、水彩等美术作品及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