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公然盗伐国有林木出售 文昌一男子被逮捕

2018年06月20日 10:44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公然盗伐国有林木出售

  文昌一男子被逮捕

  本报文城6月19日电 (记者良子 通讯员吴海青 肖小帅)利用承包对林场内林木抚育采伐机会,文昌一男子从中盗伐林木并出售获利。日前,文昌市森林公安局侦破该起盗伐国有林木案件,犯罪嫌疑人韩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月,文昌市抱罗镇男子韩某在取得海南省岛东林场昌洒作业区的同意后,受雇到该作业区林班内实施“卫生伐”工作。

  期间,韩某指使工人对林班内长势良好的林木进行砍伐,不听护林员劝阻,将所盗伐的林木运走出售。

  案件的发生在当地造成了恶劣影响。经省森林公安局和文昌市森林公安局调查,韩某盗伐木麻黄树共425 株,被伐林木立木蓄积量19.3立方米,已达到盗伐林木刑事案件立案标准。犯罪嫌疑人韩某因涉嫌盗伐林木被文昌市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经检察机关批准,韩某被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