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保加利亚节目组赴青田拍摄:青田风情醉人心

2018年06月21日 11:18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风情醉人心

  保加利亚节目组《No Luggage》来青拍摄旅游节目

  记者 夏燕

  6月17日,保加利亚节目组《No Luggage》一行人来青拍摄旅游节目。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青田石雕博物馆,充分了解了青田石雕的历史文化、发展背景等。随后,还前往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李德家中参观青田石雕创作的流程。在整个参观拍摄过程中,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每件石雕作品的原始材料、创作手段、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详细地了解。他们表示,青田的石雕文化真是令人震撼,他们对李德大师的《稻鱼共生》作品连连称叹,在听说青田像这样的作品以及享有盛名的大师还有很多时,他们不禁为青田石雕竖起了大拇指,几位国际友人直呼应该让这些作品进入到像卢浮宫这样高级的国际博物馆,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感受、领略青田石雕的独特魅力。

  下午,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到船寮镇观看龙舟赛,亲自上船现场体验赛龙舟的乐趣,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非常有意思,节目拍摄效果也一定会吸引观众。

  在谈及对青田的印象,《No Luggage》节目组负责人Billyana Trayanova说:“我以前一直觉得中国是一个很拥挤的城市,但是青田给我的感觉非常不一样,很有亲切感,像待在家乡一样。”Billyana Trayanova表示,青田的石雕让她感到震撼,咖啡、美食等让她为之着迷,她深深地被青田独特的历史文化、人文情怀所吸引。她说,如果有机会她一定还会再来青田,并且会在自己的旅游节目中大力宣传青田,让保加利亚以及更多国家的人知道青田,也为青田旅游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此外,节目组一行人还前往石门洞景区以及方山乡进行了拍摄。

  据悉,《No Luggage》是保加利亚最受欢迎的旅游节目,由保加利亚Art Winner Productions有限公司制作。《No Luggage》于2006年开播,至今已在电视、网络及其他各播放平台上播出近500集,在保加利亚及其他各国观众数量共计达1000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