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葡萄牙之家”落户青田 促进文化互鉴民心相通

2018年06月22日 10:3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葡萄牙之家”落户青田

  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来青访问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6月20日—21日,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一行来青访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出席座谈会。

  会上,周和平向杜傲杰一行介绍了青田的自然生态、华侨资源、石雕文化等情况。杜傲杰表示,青田作为中国著名侨乡,国际化程度高,青田华侨遵纪守法,十分勤劳与友好,对葡萄牙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随着葡中两国经贸往来不断加深,葡萄牙将通过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等平台进一步开辟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进入葡萄牙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进行了“葡萄牙之家”揭牌,“葡萄牙之家”旨在通过多项领域的合作,促进文化互鉴、民心相通。

  周和平表示,“葡萄牙之家”的落户是青田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双方文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共同努力把“葡萄牙之家”打造成中葡交流的样板之家。

  会后,杜傲杰一行还到侨乡进口商品城、千峡湖旅游度假区等地走访参观。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