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泉州新增一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数量上居全国之首

2018年07月04日 13:52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市新增一家 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数量上居全国之首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记者日前获悉,国台办批准新设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其中我省(福建省)两家:泉州南安的郑成功故里以及福州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至此,我市(泉州市)已有3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数量上居全国之首。

  据了解,2009年以来,国台办先后在山东、湖北、福建等21个省(区、市)批准设立了6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我市(泉州市)另外两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分别是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南安郑成功故里成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对于进一步打响“郑成功文化”品牌,发挥我市在对台交流交往中的作用,开创两岸交流合作新局面等,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