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海宁成立赴泰国救援工作组

2018年07月0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嘉兴7月6日电(胡丰盛 楼子璇)据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7月6日上午8时左右,海宁市海派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泰国通过短信形式报告:本公司前往泰国普吉岛旅游员工及家属37人遭遇重大险情,5日下午5点多遇到了五年来最大的风浪,目前还有18人失踪,寻求政府帮助。

  此次前往普吉岛旅游员工及家属37人,于7月3日晚自由行从杭州萧山机场乘坐CA717航班赴泰国普吉机场,并都是自己通过网上旅游公司订购去皇帝岛出海。

  接报后,海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市长曹国良立即做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海宁市长曹国良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救援处置工作。成立了赴泰国工作组和本地工作组,分别赴泰国和在海宁市内开展工作。已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对接联系,抓紧核实信息,寻求帮助。组成了工作团队进驻海派公司开展安抚家属等后续处置工作。

  素有“中国皮都”之称的海宁市隶属于浙江省嘉兴市,位于中国长江三角洲南翼,其物产丰富,是中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市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