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蓄势待发 “华博会”亮点活动准备工作已完成

2018年07月07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13日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蓄势待发七月畅游 侨海金梁pick me

  7月13日,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同期举办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简称“华博会”),将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18年,天津华博会将以“万侨创新 合作发展”为主题,在去年基础上全力打造升级版。其中,在梅江会展中心N2馆举办的“侨海金梁”主题活动极具看点。

  “侨海金梁”是博览会期间的亮点活动。本届“侨海金梁”活动一经落地,企业争相参与报名,各大媒体争相宣传报道。现活动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历经九期精心锤炼,“侨海金梁”活动升级打造了新型商务圆桌模式。活动场地一分为二,巧妙的将路演和洽谈会无缝融合,完美切换。既可以参与到经济对话中,又能参与洽谈合作开发新的商机。

  全球高端品牌共聚一堂,发布潮流新品炫酷科技,让你在家就能环游世界,对话科技。

  以“侨海金梁”为主题的第十期华博圆桌会将在2018华博会现场全新升级并闪亮登场。届时,上述华侨华人华商企业的重量级人物将与来自天津和全国各地的企业精英汇聚一堂,通过参观洽谈、项目路演对接、“一对一”见面会等多种形式,畅游侨海,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