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京津冀“下午茶”共话协同发展

2018年07月11日 16:36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京津冀 “下午茶”共话协同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京津冀工商联代表及会员企业走进天津鼎泰丰孵化基地,了解鼎泰丰孵化基地发展历程及“云党建”服务平台,聚焦鼎泰丰“下午茶”模式,关注该模式运作及服务企业具体情况,展开一次独具京津冀特色的“下午茶”对话。

  参观完鼎泰丰孵化基地后,京津冀工商联代表及会员企业就鼎泰丰独有的“下午茶”模式,展开座谈。“下午茶活动就是以茶话会的形式,每周举行一次,企业家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的提问题、谈困难。”天津鼎泰丰孵化器董事长董雪锋介绍说,“我们为企业提供人力、金融、媒体、政策、市场等23项免费服务,也采取互帮互助的原则,参加成员每年不能只接受帮助,还要为别人无偿做8件好事。”

  据了解,“下午茶”活动宗旨就是促进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政府间的交流互动,打造正能量的生态氛围,为企业提供帮助与服务。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为1000多家企业解决了2000多件需求帮助,真正做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开拓市场资源,参与企业发挥各自所长,进行资源互换,从而加强企业联系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北京市工商联、河北省工商联相关人员表示,鼎泰丰孵化器是具有人情味的新型孵化器,不仅营造了互帮互助的正能量氛围,也推动了企业之间的诚信建设。希望能够将“下午茶”模式复制到北京、河北,受益更多的企业实现资源互换共享,为企业带来福利的同时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