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乡文昌铺前镇启动五条街道立面改造

2018年07月13日 09: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铺前镇街道别具南洋风情。 黄良策 摄
资料图:铺前镇街道别具南洋风情。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7月13日电(王丹花 陈奕淮)海南侨乡文昌市铺前民国骑楼旅游特色产业小镇是文昌重点扶持和打造的6个特色产业小镇之一。目前,铺前镇率先启动恢复新兴街、昌华街、胜利街等五条街道立面改造,其中,新兴街的立面改造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

  据了解,铺前镇新兴街建筑立面改造总长1.3公里,涉及158栋建筑,改造建筑立面总面积为21000多平方米,改造侧立面面积为5000多平方米,骑楼样式70多种,新兴街改造内容包括市政、景观及亮化改造工程。

资料图:铺前镇街道一景。 黄良策 摄
资料图:铺前镇街道一景。 黄良策 摄

  据介绍,铺前镇作为海南四大古镇之一,将突出特色和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进一步促进铺前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铺前镇规划建设管理所所长符峻表示,铺前大桥将通车,铺前镇的区位优势也将更加凸显。铺前镇打造成一个最现代化的古镇,吸引更多的游客过来旅游观光。(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