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蔡冠深点赞津门建设 呼吁天津引进人才

2018年07月13日 19: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香港新华集团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谈投资经营。 7月13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 “万侨创新、合作发展” 为主题,汇集了海内外重要嘉宾1300余人前来参加。活动期间,中国侨网邀请多位知名华商,就多领域热点进行访问。 周欣嫒 摄
    图为香港新华集团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谈投资经营。 7月13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 “万侨创新、合作发展” 为主题,汇集了海内外重要嘉宾1300余人前来参加。活动期间,中国侨网邀请多位知名华商,就多领域热点进行访问。 周欣嫒 摄

  中国侨网天津7月13日电 (记者 周欣嫒)“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13日在天津开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位嘉宾与会。

  会间,香港新华集团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接受中国侨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天津硬件条件一流。

  “天津整座城市规范整齐,每一处景致都非常漂亮,特别是开通京津城际高铁后,基本做到了与北京同城化”。蔡冠深风趣地说,“从北京到天津只需要30分钟,比从天安门到西苑还快!”

  蔡冠深指出,作为一个拥有港口的直辖市,天津的优势得天独厚。“它有非常好的港口设施和物流调度,直接面向整个华北市场;航空航天等大型高端制造业近年在天津发展也十分迅速;此外,天津市政府的配套措施与服务比较到位。”

  在蔡冠深看来,拉动整个京津冀效益协同发展,天津的优势是全方位的。

  蔡冠深建议,当前天津应大力引进人才。“有了好的基础设施和平台资源,更重要的是有人把它们盘活”,蔡冠深说。

  蔡冠深表示,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在创新创业领域卓有成绩的华侨华人,天津应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相关产业。例如,把更多现代服务业与已有基础设施配套起来,强强结合。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提出,大湾区企业家愿与天津一起,发挥各自所长,在新时代迎接新机遇。(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