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口至越南芽庄直飞航线开通

2018年07月14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海口7月14日电 (记者 洪坚鹏)随着越捷航空VJ5286航班14日凌晨从越南芽庄飞抵海南海口,标志着海口-芽庄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由海南文华航空旅运有限公司携手越南越捷航空公司运营,采用空客A321机型执飞,逢周一、三、五每周三班。芽庄-海口VJ5286航班21时25分芽庄起飞,次日0时15分落地海口;海口-芽庄VJ5287航班1时10分海口起飞,2时05分抵达芽庄(均为当地时间)。

  芽庄是越南著名的滨海城市,素有“东方小马尔代夫”之称,常年气温保持在28℃左右,气候宜人、景色优美,旅游点众多,是滨海旅游的理想度假胜地,越来越受到外国游客关注。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海口-芽庄航线的直航开通将促进琼越两地旅游深层次合作,同时为中越两国间的经贸文化交流搭建了重要的空中桥梁。

  据悉,今年7月以来,海南已新开三亚-澳门、伦敦等国际航线,预计下半年新开国际航线达10余条。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国际旅客吞吐量达到94.6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