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出台“外资10条” 外商投资项目最高奖3000万

2018年07月16日 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出台“外资10条”

  外商投资项目 最高奖3000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廖奕文 苏仕日 通讯员/陈榆)近日,《潮州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外资10条”)出台,通过财政、土地、研发、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积极利用外资,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潮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已公布的“外资10条”系列措施显示,潮州将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以外商投资额及投产时间为依据,实施奖励。其中,对在潮州新设立合同外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且在2年内资金全部到位的外商投资项目(房地产业、金融业及类金融业项目除外),按其投产(开业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潮州地方经济直接贡献量的60%计算,给予一次性奖励,奖金金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在引进企业方面,潮州青睐战略性新兴产业。“外资10条”规定,对在潮州新设立合同外资超过5000万元且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电子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环保新能源、装配式建筑)的项目,并在2年内资金全部到位的,按其投产(开业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潮州地方经济直接贡献量的40%计算,给予一次性奖励,奖金金额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同时,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企业或参与潮州“三旧”改造项目的外商投资企业在潮州将获得用地保障,按相关文件享受用地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