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漳州南靖举办首届靖商发展大会

2018年07月17日 13: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靖商代表萧辅钰发言。 邹国智 摄
靖商代表萧辅钰发言。 邹国智 摄

  中国侨网漳州7月17日电 (邹国智)福建漳州市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日前开幕。泰国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泰国南靖商会名誉会长萧辅钰,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张扬,香港南靖联谊会创会会长王少成等闽籍侨商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以“创业天下·筑梦南靖”为主题,集论坛、对话、展会等于一体,以展示福建土楼成功申遗十周年、南靖土楼茶、靖商精神等为主线,突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经济社会发展元素。

  活动开幕式上,作为靖商代表发言的萧辅钰表示,泰国南靖商会自成立以来,对南靖的旅游、经济和贸易等进行了深入考察,组织了促进南靖旅游业发展的系列活动,同时积极推动泰国与南靖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后泰国南靖商会将继续积极推动中泰各领域合作,促成更多项目成功落地南靖。

  “乡音无改,乡情难忘。近年来我时常回家乡看看,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王少成说。

  据悉,南靖县是重点侨乡和台胞重要祖籍地之一,海外华人华侨3万多人,祖籍南靖台胞100多万人,长期以来,南靖侨商以“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勤和怀远、创业奉献”的靖商精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