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王永礼任泉州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8年07月18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泉州7月18日电 (记者 孙虹)18日,王永礼出任重点侨乡福建泉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不再担任泉州市长职务。

  当天下午,泉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上述人事变动。市长的调整任免,按有关法律程序进行。

  官方资料显示,1966年9月出生的王永礼,是福建仙游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经济师;曾任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立法处处长、财经委预算审查监督处处长、福建省财政厅副厅长,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福建省财政厅厅长。

  泉州是全国著名侨乡和台湾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之一,分布在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的泉籍华侨华人950万,旅居香港同胞70万人,旅居澳门同胞6万人,三者合占闽省海外侨亲六成以上,在全国25个设区市重点侨乡中位居第一,其经济发展广受海外华侨华人的关注。(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