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琼海市纪念海南建省30周年诗歌征文评出奖项

2018年07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7月19日电 (琼芬)由中共海南琼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海南建省30周年·琼海记忆”诗歌征文活动日前评出奖项。这些作品通过诗性的想象和深刻的思考,写出不一样的琼海记忆,打造出独具时代特征的地方记忆。

  3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区、博鳌机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琼海,吸引着世人的目光。

  此次诗歌征文活动征稿日期从2月9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在这期间,主办方收到了来自海南省内外的诗歌作品128篇。这些作品以诗歌的形式,热情讴歌琼海30年来改革开放全面发展的辉煌成就,赞颂琼海人民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好家园的进程中迸发的努力拼搏和不懈奋斗的精神,深情展现琼海深厚的人文情怀。

  经过海南省内知名作家、诗人、编辑组成的评审小组的认真审议,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30名。其中,陈德君作品《琼海:一座城的锦绣年华》荣获一等奖。(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