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赴海南琼海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20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7月19日电 (黄小玲)为加强琼粤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30人日前到海南侨乡琼海市进行考察交流。

  在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共青团琼海市委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走访考察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展厅、博鳌超级医院、一龄养护中心,详细了解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代表团一行围绕先行区享有的特殊优惠政策、医院运营情况、园区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走进了琼海市侨乡村庄沙美村,领略当地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淳朴的风土民情,体验丰富多样的旅游业态。

  在考察中,代表团成员表示,琼海有着优质的医疗旅游资源和美丽的生态环境,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非常期待下一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共青团琼海市委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为琼粤两地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的纽带作用,帮助广东省企业家在琼海乃至海南寻找合作商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