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侨乡万宁开幕

2018年07月20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8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侨乡万宁开幕。 王春棠 摄
2018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侨乡万宁开幕。 王春棠 摄

  中国侨网万宁7月20日电 (卓琳植)2018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20日在海南侨乡万宁开幕,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近50名青少年将参加第一期冲浪夏令营活动。

  据介绍,第一期冲浪夏令营活动共10天,由承办单位从西澳冲浪学校专门邀请了两名资深冲浪教练对小营员们进行全程中英文双语教学。今年第二期冲浪夏令营将在8月开营。

  据了解,万宁位于海南岛东部沿海,辖区内有日月湾、石梅湾等优质海湾资源,109公里海岸线湾湾相连,全年适合冲浪的时间达半年以上。自2010年起,万宁连续8年承办各项国际和国内顶级冲浪赛事。

  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吴少雄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让更多青少年亲近海洋,爱护海洋,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同时展现万宁冲浪之都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万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