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50多名国内外志愿者走进海南侨乡琼海开展暑期支教

2018年07月28日 15: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志愿者为“美在心灵胜达农庄公益基地”揭牌。 张腾 摄
志愿者为“美在心灵胜达农庄公益基地”揭牌。 张腾 摄

  中国侨网琼海7月28日电 (张腾)7月25日至26日,由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组织,来自中国、埃及、巴西、美国、马来西亚、乌克兰等10多个国家的50多名国内外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进侨乡琼海,参加2018年国内外志愿者暑假国际教育公益交流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参观了博鳌镇美丽乡村南强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随后举行“美在心灵胜达农庄公益基地”揭牌仪式以及“美在心灵”2018年暑假国际教育公益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志愿者们踊跃发言,畅谈此次支教活动的亲身感受。

  来自韩国的志愿者Eunjin Choi说,她去过很多地方,此次来到海南琼海,发现这里的发展很好,人们也非常友善。在支教的日子里,孩子和家长们对她非常好,让身在异国的她倍感温暖。

  马来西亚中华中学校长蔡亲炀祖籍琼海,他说,这次通过参与志愿者交流活动回到家乡,感到非常开心。今后,他希望与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搭建桥梁,让更多人通过公益支教受益。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来到中国支教?”乌克兰志愿者Mariana Kazymiryk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道,“因为我是学中文专业的,来到中国支教,孩子们可以帮助我提高中文水平,同时我也可以帮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互相帮助。”(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