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冲浪项目侨乡万宁开赛

2018年07月31日 09: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赛选手在浪中起舞。 吴小静 摄
参赛选手在浪中起舞。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7月31日电(吴小静)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冲浪项目比赛30日在侨乡万宁日月湾开赛,来自海南全省的8支参赛队伍共62人逐浪日月湾。比赛将持续至8月3日。

选手逐浪日月湾。 吴小静 摄
选手逐浪日月湾。 吴小静 摄

  据了解,此次冲浪比赛为期4天,比赛设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男子、女子长板单项赛和男子、女子短板单项赛,团体项目包括男子、女子短板团体赛。竞赛办法执行国际冲浪协会(ISA)竞赛规则中所定义的规则,及执行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制定的冲浪比赛规则。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分竞技体育项目15项和群众体育项目48项,冲浪项目今年是第一次被列入海南省运动会比赛项目,万宁市代表队共有10人参加比赛。

选手逐浪日月湾。 吴小静 摄
选手逐浪日月湾。 吴小静 摄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因为比赛场地设在日月湾,万宁代表队参赛队员们的心态普遍比较放松,他们表示将努力争取夺得好名次。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冲浪项目万宁开赛。 吴小静 摄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冲浪项目万宁开赛。 吴小静 摄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