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第二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跑两项赛在兴隆举办

2018年08月06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选手骑行在绿道中。 吴鹏 摄
选手骑行在绿道中。 吴鹏 摄

  中国侨网万宁8月5日电 (陈燕清)2018海南·万宁第二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跑两项赛5日在侨乡万宁兴隆拉开帷幕,248名骑跑爱好者在兴隆国家绿道进行一场骑跑较量。

选手在绿道中骑行。 吴鹏 摄
选手在绿道中骑行。 吴鹏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骑行和跑步两个项目组成,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单项骑行组和单项跑步组。骑跑两项赛需要参赛者在一场比赛中,连续完成骑车和跑步的赛段,其中男子精英组赛程为40公里(包含35公里骑行+5公里跑步)、男子大师组和女子组赛程均为26公里(包含21公里骑行+5公里跑步),最后以个人完成时间(包括项目转换的时间)进行排名。

选手奔跑在绿道中。 吴鹏 摄
选手奔跑在绿道中。 吴鹏 摄

  来自新疆的巴特孟开以1小时23分20秒摘得男子精英组桂冠,来自广西贵港的张明辉以1小时3分4秒摘得男子大师组桂冠,来自广东东莞的唐景燕以1小时8分13秒摘得女子组桂冠。单项骑行组、单项跑步组的第一名分别由海口的林开雄、黄青叶夺得。

  男子精英组冠军巴特孟开说:“这也是我第一次来万宁参加比赛,这里的气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炎热,因为是在森林绿道中骑行,给人很凉爽的感觉。以后还有这样的赛事我还会来参加。”

图为赛事进行中。 吴鹏 摄
图为赛事进行中。 吴鹏 摄

  为了推广全民健身,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此次赛事还设置了亲子滑步车赛、摄影大赛等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市民们除了近距离欣赏紧张刺激的赛事和享受热带花园美景外,还可品尝万宁乡村特色美食以及东南亚的特色小食。

  选手们在赛场上争相竞技,活动现场设置的“亲子活动”也温馨有趣。该环节设有儿童滑步车比赛和蒙眼敲锣两个项目,众多家庭参与其中,尽享欢乐。

  本次大赛由万宁市总工会、万宁市文体局和兴隆管委会共同主办,万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