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王永礼当选侨乡泉州市长

2018年08月10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泉州8月10日电 (记者 孙虹)10日,福建省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通过人事任免。王永礼当选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永礼,男,福建省仙游县人,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士、法律硕士、管理学博士。曾任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立法处处长、财经委预算审查监督处处长、福建省财政厅副厅长,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福建省财政厅厅长,泉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

  此前担任泉州市长的康涛,于今年3月28日履新担任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已向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提交辞呈,辞去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泉州是全国著名侨乡和台湾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之一,分布在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的泉籍华侨华人950万,旅居香港同胞70万人,旅居澳门同胞6万人,三者合占福建省海外侨亲六成以上,在全国25个设区市重点侨乡中位居第一,其经济发展广受海外华侨华人的关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