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加快农村危房改造 开工率达到98%

2018年08月13日 11:01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加快农村危房改造

  月底前实现今年改造任务全部开工

  本报文城8月12日电 (记者袁宇 特约记者黄良策)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文昌市政府获悉,文昌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明显进展,2018年危房改造任务627户,截至目前已开工616户,开工率达到98%,其中35户已竣工。月底前,文昌将全部启动今年627户的农村危房改造。

  自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以来,文昌从排查、鉴定、设计等各个环节发力,不仅要求各镇实地核查,还请来专业鉴定公司对农户家的危房进行鉴定、指导,狠抓责任、程序、进度、质量,力争让居住在危房中的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扶贫政策,解决贫困群众“住”的问题。

  文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文昌将完成农村危房改造627户,截至目前已经开工616户,月底前将全部开工。其中,已开工的616户中有35户已经竣工。此外,2018年文昌市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约3552.4万元,截至7月25日,已拨付资金1829.25万元,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稳步推进中。

  文昌市还将加大督查力度,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到各镇,保证农户盖房的质量,并督促各镇尽快帮助农户开工、竣工,力争于9月底全部竣工,10月全部入住。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