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受台风及强降雨影响 诸永高速金华段一路基发生坍塌

2018年08月1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土质受到强降水冲刷变得松软,发生了坍塌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土质受到强降水冲刷变得松软,发生了坍塌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中新网金华8月13日电(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胡跃庭)13日,受台风“摩羯”及强降雨影响,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85公里加300米处,路肩有十余米长的路基发生坍塌。目前,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横店主线正在分流,沿线温州方向的歌山、湖溪以及横店三个口子暂时关闭。

  早上7点,浙江金华高速交警接指挥中心报警,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过横店两公里左右,路面有塌方,需要抢修。

诸永高速金华段一路基发生坍塌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诸永高速金华段一路基发生坍塌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当地高速交警联合施救力量迅速赶赴现场。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民警介绍,塌方的是边护栏延伸出去的一部分,大概十几米左右,由于此处落差较大,大概有七八米,土质受到强降水的冲刷变得松软,发生了坍塌。“为确保安全,我们及时封闭了硬路肩和慢车道,并在后方横店主线实施分流。”

  发生险情后,当地民警及时联系相关部门,高速业主邀请浙江省设计研究院专家前来现场勘查。

落差较大,大概有七八米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落差较大,大概有七八米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相关施救方案正在紧张制定中。预计路面管控时间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未来几天,当地高速交警将根据施工需要不定时采取沿线歌山、湖溪、横店往温州方向进口关闭,横店主线以及歌山主线交替分流的管控措施,并视情况而定实行绍诸高速的引流。(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