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潮汕首部院线电影《爸,我一定行的》将全国上映

2018年08月17日 11:05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期待吗?潮汕首部院线电影8月24日全国上映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丹)8月16日下午,由潮籍青年导演蓝鸿春,郑润奇编剧并主演的本土方言喜剧电影《爸,我一定行的》在汕头大学举办首映礼。

  记者获悉,这是潮汕首部院线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一对潮汕父子两代间的冲突和羁绊,两人从误解对立到互相支持和解的故事。

  片子不仅有两代之间真挚感人的父子情,更不乏对各种上千年积淀的潮汕区域特色文化的多面展现。

  此外,影片有超过2000名潮汕人参演,而且还得到著名潮汕艺术家方展荣、李树浩(水鸡兄)、陈锦标、苏细珍等资深老前辈的客串支持。

  据悉,影片将于8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