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文昌符雅教育基金会奖优助困 278名学子获助

2018年08月24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8月24日电 (王宇宁 郑杰)海南侨乡文昌符雅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2018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日前在文昌市举行。大会对今年考上大学的278名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分别发放奖学金与助学金共计30余万元。

  大会分别为278名学子颁发了奖、助学金,每人的奖励金额从1000元到3000元不等,其中向11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助学金2500元,总计金额300500元。

  受奖学子代表在会上表示,奖学金不仅是鼓励和荣誉,也是对以后学习的鞭策,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学成之时回馈社会,把爱心传承下去。

  据了解,文昌崇文重教的传统源远流长,在扶助教育的过程中,姓氏宗祠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符雅教育基金会依托符雅公祠建立,数十名海外华侨华人在基金会内担任顾问。自2003年成立至今成果丰硕,共收到海内外宗亲和社会各界人士捐助善款达720万元。(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