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开学第一天 佛山这所学校迎来7对双胞胎(图)

2018年09月04日 10:41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对一年级的双胞胎萌娃们。校方供图
7对一年级的双胞胎萌娃们。校方供图

  开学第一天,佛山这所学校迎来了7对双胞胎!还有特别的欢迎仪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雅铄)9月3日开学日,佛山市禅城区玫瑰小学迎来了7对双胞胎,其中4对是龙凤胎。“这是史上双胞胎新生数量之最。”玫瑰小学副校长张晶告诉记者。

  孩子们回校啦!他们看见了什么?熟悉的玫瑰小学前置广场出现了一颗巨大的爱心,组成爱心的原来是玫瑰小学30位班主任老师!

  围绕“让爱传出去”的主题,玫瑰小学新学年举行特别的送祝福仪式,老师们一早脸盈笑意,手捧利是封,等待给全体玫瑰小学的孩子送上最甜最美的祝福,迎接大家回到校园的怀抱。

  孩子们走进校门,走向亲爱的老师;老师摸摸这个孩子的头,拍拍那个孩子的肩。亲切的问候,欢快的笑语充满广场。看,一双双小手从利是封里抽出了什么?原来是一张张精美的书签!

  “祝你每天像太阳一样微笑!”

  “祝你成为班级阅读之星!”

  “祝你成为小小书法家!作业常得A++!”

  每一张书签上,都写着爱的祝福!

  除了老师们把爱和祝福传给学生,老师自己也在一大早收到来自校长的祝福。早上6时47分,第一个到校的老师邝碧霞从校长李丽华处收到第一份惊喜,她亲手为每位老师送上别有新意的新学年礼物。“感觉很特别,很温暖。”邝碧霞说。

  “今天,玫瑰园里迎来了265朵可爱的小玫瑰,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开学典礼上,玫瑰小学校长李丽华说,希望小玫瑰们懂得感恩,学会爱。新的学习旅途又开始了,祝福全体的小玫瑰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梁榆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语文“多看,多记,多写”,数学“多思考,多钻研,举一反三”,英语“多读,多积累”,他倡议全体同学订好新学年计划:锲而不舍求进步,每天运动强体魄!

  “让爱传出去”,校长,把爱传给了老师,老师把爱传给了孩子,孩子正满载爱的风帆,祝福孩子们在新学年中驶向新的成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