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昌洒华侨小学举行奖教奖学颁奖大会

2018年09月12日 09: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界爱心人士为学生颁发奖金。 符白云 摄
侨界爱心人士为学生颁发奖金。 符白云 摄

  中国侨网文昌9月12日电(符师轼 符白云)日前,恰逢海南文昌昌洒华侨小学35周年校庆,该校举行奖教奖学颁奖大会,为2018届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文昌籍华侨华人及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学校师生共300多人参加大会。

  在会上,文昌籍侨界爱心人士为今年考上重点中学的10名学生颁发奖金,并以此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回报家乡。

侨界爱心人士为学生颁发奖金。 符白云 摄
侨界爱心人士为学生颁发奖金。 符白云 摄

  据悉,文昌昌洒华侨小学于1982年创办,但由于种种原因,2004年面临撤并。之后,在符昌才、符明潮、符明清等热心的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的不懈努力下,共有600多名海内外热心人士捐款近400万元,建起了一座教育大楼、三座教师套件宿舍楼、两座学生宿舍楼、一座学生食堂以及运动场,并于2005年重新开学。

  如今,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昌洒华侨小学教育管理、教学质量等各方面不断提升。自2005年至今,昌洒华侨小学共有139名优秀毕业生荣升省市重点中学。(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