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区现工业生活垃圾堆积路边 阻塞交通

2018年09月12日 16:33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工业生活垃圾堆积路边

  本报讯(记者 郑媛) 近日,有市民郭小姐向记者反映,在(潮州)市区春晖路与兰花四街交界路口,长期堆放着大量工业生活垃圾,不仅阻塞了交通,还污染了环境。

  近日,记者来到郭小姐所反映的路口看到,一条长约10米的垃圾带堆积在道路一侧。垃圾堆上除了有塑料袋、饮料瓶、菜叶等生活垃圾之外,还有水泥桶、泥沙、木板等工业垃圾。近期因降雨,垃圾堆里泥沙被冲散开,使整个路面看上去脏兮兮的。从垃圾堆旁边路过,能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随后,在长春街的路口拐弯处,记者同样发现在路边一侧也堆放着一处垃圾堆。

  “这个垃圾堆存在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越积越多,不时发出阵阵臭气,还引来了很多老鼠和苍蝇。”在附近工厂工作的蔡先生告诉记者,若不及时清理,可能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将垃圾丢弃在这里。“有时风一吹,尘土飞扬,会影响行车视线。”过往刘女士表示,一些人为图方便乱扔垃圾,很不道德。

  采访中,不少受访市民表示该垃圾堆既有损市容卫生,还影响了当前的城市创卫,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进行整治。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