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台风“百里嘉”离去 琼州海峡复航抢运旅客

2018年09月13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台风“百里嘉”在广东湛江沿海登陆  来源:央视网

  中新社湛江9月13日电 (梁盛 张超)记者13日从广东湛江海事局了解到,随着台风“百里嘉”的影响减弱,琼州海峡抗8级风客滚船13日15时起开始复航。

  据了解,由于尾随而来的台风“山竹”风力超强,或将对广东造成严重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可能在15日凌晨再次停航,海事部门要求各航运公司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时间抢运旅客。

  台风“百里嘉”13日8时30分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0级。受台风“百里嘉”影响,琼州海峡12日14时起全线停航,导致大量过海旅客和车辆滞留。

  据介绍,未来24小时,湛江徐闻海安至海南海口航线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7-8级,13日下午起减弱为6-7级。13日15时起,琼州海峡抗8级风客滚船复航,海安两港单向通航,粤海铁1、2号火车轮渡上甲板禁止装车。(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