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垦区今年危房改造150套 现已全部动工

2018年09月14日 13:18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垦区今年危房改造150套

  现已全部动工

  本报文城9月13日电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海南日报记者9月13日从文昌市获悉,今年文昌垦区计划危房改造150套,目前已全部动工,预计年底前可竣工交付使用。

  “以前的房子老旧,成危房了,搬进新房子我们感到很安全。”锦山镇罗豆居第一工作站山良居民小组山良村职工施行友说,他家的新房已经盖好,全家人刚刚搬迁入住。得知海南日报记者来访,施大哥难掩喜悦之情,领着大家参观他的新房。

  罗豆居党支部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林英梅介绍,危房改造是农场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后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目前,罗豆居辖区内的危房改造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改造的120户已有28户竣工,“剩下的春节前完成,确保每一户职工都有安全的住房”。

  据统计,2014年至2017年,文昌市共完成垦区危房改造1417套,财政补贴2114.82万元。垦区危房改造在资金投入上采取中央补助0.9万元/户、省补助0.6万元/户,农场职工合理负担的原则得到垦区居民积极响应。

  今年,文昌垦区危房改造计划任务150套,截至7月底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目前,各场区排工期、抢时间、赶进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在实施危房改造的同时,文昌市还加大了对附近道路、供电、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