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出入境办证可用支付宝缴费 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2018年09月14日 15: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出入境办证 可用支付宝缴费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在收费设备上轻轻一扫,不到几秒的时间,就完成了缴费手续。昨日(12日)起,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支付宝缴费”模式,进一步拓宽群众办证缴费渠道,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很多市民出门不再随身携带现金和银行卡,而是习惯用手机“扫一扫”。昨日,在晋江出入境服务大厅缴费窗口,听说可以刷支付宝缴费,现场排队等候缴费的许先生赶紧拿出手机率先体验,将付款二维码对着扫码小白盒扫一下,缴费就完成了。

  “这对申请人来讲,增加了一种办证缴费的渠道,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我们后台的结算,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工作时间。”晋江出入境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与刷卡缴费相比,支付宝缴费省去了刷卡输密码等时间,人均每笔节约时间30秒以上。

  据了解,下一步,(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将继续推进省财政非税系统移动支付功能升级改造工作,尽快在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大厅、出入境微信服务平台和自助签注设备上实现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功能,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郑光焰)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