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年荣率访问团赴晋江访问

2018年09月14日 15:58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菲华商联总会来晋江访问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日(13日),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年荣率访问团一行42人来晋江参观访问。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李自力、黄文福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感谢旅菲侨亲多年来为家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晋江正瞄准举办重大国际赛事的重要机遇,以创新转型、跨越发展为主线,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全面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期盼广大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为家乡谋划新思路、增添新动能,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高端人才带回家乡,再创“晋江经验”发展新辉煌。

  黄年荣表示,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商会组织,促进中菲合作是菲华商联总会努力的目标,乐于与家乡增强互动,寻求合作的商机。

  当天,访问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扶西·黎刹广场和洪山文创园。

  据了解,菲华商联总会致力于服务菲华社会,推进经济发展,推广华文教育,促进中菲关系,是菲律宾最具影响力的华侨华人团体和最重要的商会组织之一。

  (记者_陈维曦 陈巧玲)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