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举办科普大集市活动 普及科学技术知识

2018年09月17日 08: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市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活动。 陈燕清 摄
海南万宁市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活动。 陈燕清 摄
活动现场还为市民进行义诊。 陈燕清 摄
活动现场还为市民进行义诊。 陈燕清 摄

  中国侨网万宁9月16日电 (陈燕清)海南万宁市15日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9月15至21日,万宁市各部门、各镇(区)将在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开展各项活动,传播科学思想理念,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展示前沿科技成就,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

  启动仪式上,万宁市委常委黄忆军表示,希望全市各镇(区)和各部门单位通力合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整合科普资源,创新活动方式,全面推进科普工作,促进科学技术繁荣发展和普及推广,促进科技与经济和产业结合,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科普大集市活动上,播放的创新发展专题影像宣传片吸引众多市民驻足,科技创新和低碳节能环保知识图片展前人群流连。各单位免费向市民们发放科普图书等资料,提供实用技术知识咨询服务和心理和生理保健知识咨询,并开展义诊和免费医药活动。

  据悉,万宁将于9月至12月围绕活动主题全面组织开展户外宣传和媒体宣传,不断提升该市全民科学素质。

  近年来,万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已经成为该市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培养科学理念、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一项重大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