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乡琼海市打造艺术空间扶持青年艺术家创新创业

2018年09月24日 17: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山叶筑梦艺术空间举办艺术公开课。 王日明 摄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举办艺术公开课。 王日明 摄

  中国侨网琼海9月24日电(王日明) 共青团海南琼海市委打造的山叶筑梦艺术空间22日正式揭牌运行,这是该市针对青年美术家、青年雕塑家、青年摄影家等新兴青年群体创新实施“筑梦计划”内容之一。

  据了解,山叶筑梦艺术空间是一个综合性艺术平台,设有艺术沙龙、梦想孵化、艺术展馆、公益课堂及社工志愿者培训等5类公益项目,致力于提升公众艺术素养,扶持青年艺术家创新创业。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举办艺术公开课。 王日明 摄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举办艺术公开课。 王日明 摄

  该艺术空间设有艺术沙龙公益项目,青年可以在此进行思想交流,品评艺术作品,畅聊艺术梦想;设有梦想孵化公益项目,青年可以利用艺术空间的场地和设施发挥艺术才华、开展艺术创作。此外,该艺术空间还设有艺术展馆公益项目,提供艺术作品展示、宣传推广的公共展馆,将不定期举办画展、摄影展、雕塑展等各类艺术展,另设有公益课堂公益项目,将为艺术爱好者定期举办知识讲座、短期培训班、体验课堂等形式多样的艺术公开课。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揭牌运行。 王日明 摄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揭牌运行。 王日明 摄

  不仅如此,山叶筑梦艺术空间设置社工志愿者之家公益项目,将不定期举办艺术和其他类培训,提升社工和志愿者的艺术素养,传播艺术正能量。

  共青团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共青团琼海市委将整合各类资源扶持艺术青年在艺术空间举办个人作品展,大力扶持青年在艺术领域创新创业,推出更多优质艺术作品。为助力琼海市脱贫攻坚工作,共青团琼海市委将利用艺术空间为贫困户和低保户家庭的子女提供艺术课程培训。(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