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看百舸竞渡 国庆佛山三水这些文旅活动不容错过

2018年09月27日 09:33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看百舸竞渡!国庆期间佛山三水这些文旅活动不容错过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秀蓝)9月26日,记者从佛山市三水区2018年第四季度旅游宣传推介新闻通气会获悉,国庆期间,广东省第六届五人龙舟锦标赛等大型文旅活动将在三水区举行,区内各旅游景区也将推出特色节庆活动和优惠政策。

  10月1日当天,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龙舟协会、佛山市三水区白坭总商会联合主办的“龙腾竞发大湾区·奋进小城大时代”广东省第六届五人龙舟锦标赛暨白坭镇2018年龙舟竞渡大赛将在白坭镇西岸举行。该活动是白坭镇西江文创节的重头戏,共吸引了118支队伍参赛,其中42支区外队伍,届时将上演百舸竞渡的壮观场面。

  白坭镇白坭镇党委委员李明骥介绍,为与其他龙舟赛不同,该赛事赛时一般在120-150分钟之间,可谓水上马拉松,很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力,精彩赛事将掀起白坭西江文创节高潮。此外,10月2日,白坭镇还将在西江公园举行2018年白坭龙舟音乐节,广佛两地知名音乐人将以“龙舟”为主题,为当地群众带来精彩的原创音乐。

  三水森林公园将举办古乐表演、儒家道德讲堂等;芦苞温泉将举行智能科技表演。此外,南丹山景区近400米长的玻璃桥也将在国庆期间正式投入使用,小农街泰迪熊农场庆丰收欢乐嘉年华也将持续到10月中旬。

  ■相关链接

  三水区国庆节文旅活动

  白坭镇西江文创节:10月1日-10月2日,广东省第六届五人龙舟锦标赛暨白坭镇2018年龙舟竞渡大赛,白坭镇龙舟音乐节

  三水森林公园鳄鱼湖:10月1日至7日,趣味射箭、惊险喂鳄

  三水温泉度假村:10月1日-10月6日,智能科技表演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