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满足国庆出行需求 潮汕站增开5.5对周末高峰线高铁

2018年09月28日 16:49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满足国庆市民出行需求

  潮汕站增开5.5对周末高峰线高铁列车

  本报讯 (记者 李灿霞 通讯员 黄洁彬) 为满足国庆假期旅客集中出行需求,高铁潮汕站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采取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列车和日常列车重联运行的方式,进一步扩大运输能力。

  此次,潮汕站增开的5.5对周末高峰线高铁列车如下:开行周末线列车2.5对,其中,深圳北-潮汕D7416/7次、D7413次1.5对,深圳北-饶平D7414/5次 1对(均重联)。开行高峰线列车3对,包括深圳北-潮汕D9728/7次、D9730/29次、D9732/1次。

  此外,高铁潮汕站还重联运行动车组列车10.5对,其中,广州南-潮汕5对,深圳北-潮汕4.5对,深圳北-饶平1对。

  铁路部门提醒,前往香港西九龙站的旅客务必提前换取蓝色磁介质车票,并确保本人持有的港澳通行证和签证在有效期内。跨境旅客办理退票、改签应不晚于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开车前30分钟,但发站为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应不晚于60分钟。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的车票,可在内地车站售票窗口、香港西九龙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在内地使用非现金方式购买的车票,仅限在内地办理退票;在香港使用非现金方式购买的车票,仅限在香港办理退票。特别注意的是通过港方非现金途径购买的车票必须在香港办理取票。

  此外,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为国庆出行高峰,10月7日为返程高峰。潮汕站开车前4分钟停止检票,高峰时段客流密集,请旅客预留足够的时间到站候车。为确保出行安全,请旅客朋友主动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实施的安全检查,禁止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毒害、放射性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进站上车。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